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花飛若緒綿綿而纏,晚霞輕倚醉入心懷,柳枝輕折,折不斷過往的模糊。月缺影舊,似杯水,攥住了你的輪廓,攥不住你早已流逝的人。有了結果,便沒有了如果,若這是此生種下的因,愿去時的路上,佛來渡我一支玫。 ——題記 我如泥鰍一般,往時光的箭里鉆,它是那樣的堅硬,那樣的龐大。而我,卻只是生存在濕潤的土地里,一直偷偷貪婪著你的氣息,一直默默許諾著你的容顏。是那樣的落寞,是那樣的孤獨。我不敢從你的腳下出現,我那樣的癡迷,不敢想象看不到你近況的遺憾,我不怕停留在你的腳底,卻害怕自己再也無法想念你;我不敢從你的影子里出現,我那樣的渴望,不敢想象看不到你改變的遺憾,我不怕只能看到你的背影,卻害怕自己看到的只有你的遠走;我不敢從你面前出現,我那樣的奢求,不敢想象直視你卻看不清你的模樣,我不怕面對你的所有,卻害怕自己還要記憶另一個你。那樣的你,又會是令我難以自拔的害怕。 我在土地里掙扎,四周圍滿了堅固的巖石,只有流進的滴滴雨水,成了我呼吸的源泉。起初的四周,長滿了你喜歡的薰衣草,紫色渲染了整片天空,花香熏醉了我的身體。是我把它變成了堅不可摧的巖石,讓我可以停留你我曾經的存在。 可是,時光告訴我,你跟著它走了,它不會等我。我只有去掙扎,可是,我柔弱的身軀怎麼能撞碎這滴水難穿的巖石。我累了,去休息,但是你的背影占據了我的整個夢境。于是,我起身再去掙扎,直到流出滾燙的血液,讓我感到一絲狂躁。于是,我去輕拭這血液,卻在血液里看到了你的眼神,是那樣的空洞,是那樣的令我心痛,是那樣的令我沸騰。 我沒有抹去這血液,也沒有吞噬進我的身體。我不知道這是習慣還是欲望,關于你的一切不忍心囚禁,卻也會毫不猶豫的收藏,我只能讓它呆在我的軀殼上面。我拋開所有念想,只帶著彌補你空洞的欲望,繼續去掙扎。身體的一個地方流血就用另一個地方去,直到體無完膚滿身鮮血,不舍得再去掙扎。我看著被我磨平棱角的巖石,漸漸的長眠了。 我醒來的時候,在一列通往埃菲爾鐵塔火車上,那是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坐在我的身旁,帶著耳機,沒有音樂,只是為了阻隔外界的熙熙嚷嚷。你認真的看著一本書,臉上充滿了幸福,眼睛里洋溢著真摯與感動。我忍不住的看了一眼,這本書是那樣的熟悉,卻又是那樣的模糊。因為它帶給你的感動,于是我盯著你的眼睛,努力的在記憶里找尋。 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你走到車門要下車,卻是沒有把書合上,仿佛是不忍心短篇。你輕輕的從車上下去,那一瞬間,我從側面看到你嘴角微微上揚的優美的弧線,猛的想起,那是我一直想要為你寫的小說。我起身去追你,打開車門才發現火車一直有停。我不顧一切的跳了下去,還好抱住了你。抱住你的那一刻,懸著的心放下了。我不知道這是在吊橋上,還是山洞里,只想著抱緊你,看著你,告訴你:我還愛你。 我閉上眼睛,享受深擁著你的時刻。再也沒有遺憾伴著我的每個夢境,再也沒有令我害怕的空洞。可是,我知道,這也是個夢境,終究會是醒來,身邊還是再也沒有了你。 你離開了我的世界,我把你封存在了我的心里。不是這扇門關上了你再也走不進來,也不是你走遠了無法回頭。只是,你遠望著我門里的光,我靜默著你路上的光,當兩束光相交,便不是你的容顏,也不在是我的真實。是,只是耀眼的模糊。 我每每都在告訴自己,如果重來一次,不管結局如何,我希望每一段都不再是列車一樣往終點疾馳,像窗外飛逝而過的風景那樣,只有朦朧的美。而是與你漫步,哪怕是看到了每一個鏡頭被放慢后的丑陋。 山子 Q:490891712

盛夏的軍事基地,山清水秀,空氣清新,風景優美。潺潺的溪水緩緩地流著,景色十分迷人。我們來到了這次篝火晚會的地點,只見一大堆柴木一起放在空曠的土地上,像一個金字塔。一位師傅用汽油點燃了篝火。火勢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柴火終于全燒了起來,天也漸漸黑了,在暖和的篝火旁,我們興奮地站著。不一會兒,身體就充滿了熱情,篝火漸漸變紅,從里面向天空飛出了幾顆小火星,小火星一個接一個,就像火焰流星雨,升到空中變成了射手座,全場都很興奮。 在主持人教官的帶領下,我們圍著篝火跳起篝火舞,熱烈的氣氛感染了現場的每一個人。不少的路人也圍聚了過來。一會兒,節目正式開始,場上頓時一片寂靜,我們開始了安徽宣城金梅嶺的“好聲音”大賽。 我最喜歡的歌曲是和教官一起唱的“bangbangbang”,我們唱得很投入,在那么短的時間內,不知不覺,我們營員已經與教官結下了十分深厚的感情。 >>>更多美文:難忘

“嘴巴饞癆,裹幾只粽子吃吃。”舊年月,窮鄉老村委實沒什么好吃的,這話倒常聽村婦在端午以外的日子念起。 因緣千年大夫,大江南北都有粽子,且各具特色。寧波目下流行的瘦肉、蛋黃和蜜棗等花樣餡粽子都是外來的,本土的只有白粽和赤豆粽兩種。糯米中拌點赤豆,顯客氣與貴氣,舊時專用招待重要客人。赤豆價格本不貴,那會兒各家也有種栽,但都用得省,常拿它作回客禮。所以說到寧波粽子,大抵是指白粽。 村婦這句閑話里隱含了兩個意思,裹白粽之材廉宜,工序也簡便;白粽是真有吃頭,能解饞癆。正適合當時的清貧人家享食,那又何必非與端午和千年大夫扯上關系。 白粽并非指色白,而是意蘊原料一清二白,就只有糯米,宜選江南本土的圓滾飽滿型,軟糯香醇,廣地做煲仔飯用的細瘦修長種終覺干燥粉粒。糯米一定要漲得透,并摻些堿,堿本含香,且有助糯性。 寧波人裹粽子不用粽葉、艾葉,而用箬殼,一張足夠裹一只,因此又名“箬殼粽”。箬殼,不是張志和《漁歌子》中說的“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那種箬竹葉,而是取其另一種“筍皮”之意。寧波雖有七分山之說,箬竹卻不多見,連綿起伏的都是毛竹,夾雜稀少大竹,臨近立夏,它們的筍殼均蛻落殆盡,拾揀光滑無毛、大小適中的,晾干收藏。待要裹粽子前,將之浸泡于水中軟化,增加韌度。 白粽雖少了配餡一道,裹扎仍須技術與功力。箬殼一挽成空心錐,使勁塞滿糯米,扎帶是由箬殼撕成的細條,捆綁、打結,須咬牙切齒,確保密封性,這是為了造就“精氣神”。別看白粽小巧玲瓏,如女子粉拳,但無一絲松散、要崩塌的感覺,四個小角銳利如刃,每一條棱中間的勒痕清晰婉約,顯得更為內斂。 煮粽子十分費功夫,水沸添冷水繼續文火煮,連著四五次,方能納盡箬殼的精華。箬殼的棕黃完全滲透了粽子中心,使得整個粽子呈兩分透明,仿佛一件古玩。融入糯米中的箬殼香雖土氣沉沉,但厚實淡遠,白粽就是要這樣的香,若換做蛋糕香反沒了味道。湯圓和紅燒肉要趁熱吃,白粽卻講究吃冷不吃熱。一口咬下,米粒及米粒之間緊實而不骨硬,須以充沛的牙勁方能嚼出其中的滋味來,清涼爽滑,口舌生津。或許你不喜甜食,但是吃白粽時也會不由得選擇蘸白糖,罕有要配醬油的。其實,淡粽也是淡而有味,無一點膩口之感。 夏日里,老人家裹了一鍋粽子等在外的孩子回來吃,偏不巧這周末被要事絆住了。那年代的鄉下哪有冰箱,但村婦之巧從不容小覷,她們借箬殼上佳的密封性,摸索出了一個防腐技巧。將粽子再煮一遍后,沉到井水里或水缸底,反復兩次,也能挨到下一個周末。解開箬殼來,白粽的精氣神猶存。 相較于五芳齋,白粽可以說默默無聞,但也自成了一脈風格。平心說,吃過天下粽子,還是箬殼白粽來得清爽。 昔日偏居鄉村,物質匱乏,白粽想吃了還是吃得到,現今可難了,愁的是箬殼,這也難怪,幾乎不上山了嘛。有時候,意外收到老家快遞來一捆箬殼,包煮一次后,會洗洗再次使用,其實精華已失,箬殼本身雖沒什么藥用價值,但那綿醇的土香消逝了,天然的棕黃也淡薄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蘆竹家具行傢飾推薦
桃園大園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台南臥室沙發評價桃園楊梅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台南安南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ap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