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和室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生活館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架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腳椅腳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人生中有無數個第一次,盡管第一次會遇到挫折,但也許挫折正孕育著成功。在面對挫折的時候,我們應該端正態度,培育堅強的意志。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戰勝了挫折,就會成為一個成功者。所以面對第一次,不管是愉快的還是驚險刺激,都會使我們的人生多一份色彩。 那是寒假中的一天,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打雪仗。四周白茫茫的,像是童話仙境一般,銀裝素裹。 “呼呼……”一個晶瑩剔透的雪球正向我飛來,讓我也融入了這片銀白色的天地。我抓起一把雪、向同伴們扔去…… 漸漸的,暮色四合,這時,我們才從游戲中緩過神兒來,原來我們已經玩了很久了。或許是我們玩得太開心看吧,以至于忘記了時間、忘了自我…… 大家紛紛放下手中的雪,并用手拍了拍身上殘留的雪,各自走向回家的路。“哇、今天玩得太開心了,好希望天天下雪啊!這樣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啦!”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向著“危險”靠近了。“噔……”我停住了腳步,站在了原地。望著眼前這條熟悉又陌生的小路,我不禁心跳加速了。“天哪,我居然興奮地忘記了回家必須經過這條路!這下可怎么辦呀?” 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焦急地跺著腳,因為這條路很少有人行走,而且晚上的道路幾乎沒有多少燈光,還常常有許多流浪貓、流浪狗……要知道,我最怕的就是這些了,每當聽到它們的叫聲,我總會嚇得瑟瑟發抖。“要不,叫爸爸來接我?”我心里想出了個主意,可是,我都這么大了,實在是不好意思跟爸爸講啊!難道,我只能自己走嗎?我猶豫不決,四處張望著,希望可以有一位路人和我同行,可是,等了許久,終究沒有人經過那條小路。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著,“難道我就一直站在這兒嗎?不行,我一定要走過去。”望著那一望無際的小巷,心中不禁打了個寒顫。這條路為什么這么遠,這么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飛,飛多遠也不會累,想著想著,轉回到現實,眼前只有稀稀零零的燈光,那是從別人家里射出來的黃暈的光。邁開了沉重的腳步,我的手心開始出汗,身體一陣陣發涼,心跳加速,像一只受驚的兔子,“怦怦”地亂跳,我心中默念著:“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我慢慢地移動著腳步,眼睛時不時地向周圍瞟去,腦袋里忽然閃過以前聽過的鬼故事片段,于是更加害怕了,嚇得我加快了步伐飛跑!不知不覺中跑到了沒有燈光的地方,這里比先前更加恐怖,我身體在發抖,戰戰兢兢地向前走著,空蕩蕩的小巷里回蕩著我的腳步聲。突然從前邊竄出一個東西,嚇得我蹲下身體,抱作一團,“喵”,原來是一只黑色的貓,我松了一口氣,抹去額頭的汗水。遠處,明亮的光芒若隱若現,心里十分高興。便加快了步伐,向這光明奔去! 困難是什么?沒有什么,它只是離成功更近了一步。堅強是一把開啟成功的鑰匙,只有面臨了各種困難,才能學會堅強,才會成長,才會成功。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總會想起這段刻骨銘心的經歷。 (原創作者:顧君悅)

我們這一生,難免會和形形色色的人不期而遇。 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是難得的幸運;碰到自己討厭的人,也是生活的常態。種種原因下,我們往往躲不掉討厭的人,不得不學著與他們相處。 看過一個人際關系定律:無論你走到哪個圈子里,遇到討厭的人的概率都是基本相同的。即使你屏蔽了這個,一定會有新的補上來。 所以,面對自己討厭的人,逃避永遠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與其被討厭的人影響情緒和生活,不如學會主動適應環境,與他們自在共處。 朋友小然入職新公司后,跟部門里的一個同事走得很近。她和同事是老鄉,年齡也相近,本以為彼此會很合得來。沒想到,相處了一段時間,小然發現她們根本聊不到一起。 一塊吃飯時,她說最近負責的項目趕進度,每天都要加班,對方卻說:“就為了一點加班費,你至于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嗎?” 小然興奮地聊起自己喜歡的明星和電視劇,對方卻吐槽明星的長相,取笑道:“你居然為了他看這么垃圾的劇?” 小然說自己不著急戀愛、結婚,享受目前的獨居狀態,對方張口就來了一句:“等你嫁不出去成了沒人要的老姑娘,你就知道后悔了。” 小然試著反駁過幾次,但對方堅持己見,毫不示弱地回懟,令她又氣又惱。 最后,她不再與之針鋒相對,而是有意疏遠了她,往來漸漸少了,讓她感覺輕松了許多。 生活里,最令人討厭的事情,莫過于和頻率不同的人對話。 生活經歷不同,知識儲備不同,思維方式和層次也不同,即使費盡口舌,跟對方也說不明白。 遇到這樣的人,不必爭辯,也不必翻臉,默默地保持距離,才能各自安好。 因為三觀和層次不一致,再多的爭辯也無法得到正確答案,只會白白浪費時間。 一位作家說過:“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有些人,注定跟你不是一路人,沒有必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去糾纏。 生命來來往往,遇見想法不同的人,就盡量減少接觸;碰到三觀不合的人,就學著視而不見。 不必勉強自己去分出勝負,只需心平氣和地保持距離,從容不迫地做好自己。 心理學上有一個暈輪效應:人們會根據對一個人的初步印象,推論出他的其他特質。 也就是說,我們對人的認知和判斷往往只從局部出發,擴散得出整體印象,很容易出現以偏概全的誤差。 尤其是面對討厭的人,我們總是習慣全盤否定對方,無視對方的優點,認知也就越來越狹隘。 相反,真正有格局的人,會找到對方的優點,忽略對方的缺點,視角就能越來越開闊。 有人說過:“能跟討厭的人共事,才叫有本事。” 有位心理學家說過一句話:這個世界到底是什么樣子,與這個世界無關,而與你愿意把它制造成什么樣子有關。 人生漫漫,免不了要跟討厭的人打交道,與其和討厭的人針鋒相對,不如學會與之相處,達到共贏。 我們公司有位市場部主管,好大喜功,剛愎自用,不少人因他辭職,只有小陳愿意追隨他工作。 其實,小陳最初跟大家一樣討厭他,經常在背后跟人吐槽。 后來,他漸漸發現主管的工作能力確實很強,做事不拖沓,再難纏的客戶也能被他搞定。 而且,小陳發現只要多夸他幾句,凡事多順著他,他也愿意傾囊相授。 于是,小陳放下了偏見,虛心向他學習,改進了思考模式和工作方法,半年后就被提拔為了副主管。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會從別人的缺點之外看到可取之處;從彼此的不合之外找到共通之處。 與對方的缺點抗衡,只會兩敗俱傷,而與對方的優點和解,才能互惠互利。 既然無法改變他人的行為,不如改變自己的偏見,讓相處變得更加舒服。 人生寶貴,沒必要因為一些討厭的人、糟糕的事而耿耿于懷,心煩意亂。 把有限的時間多用在值得的人和事上,放下別人的錯和過去的事,才能解脫自己的心。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討厭一個人,說明他還在你的視野里,你只有成長自己,才能讓他不在你的視野。 有些人,任憑你如何努力也無法成為朋友,不必費盡心機地討好,也不必咬牙切齒地痛恨。 三觀不同,不必強融,只需保持距離;性格不合,不用逃避,嘗試尋求共贏;不要糾纏,學會放過自己。 與其沉湎在煩惱和痛苦中,不如把討厭別人的時間,用來專注當下,提升自己。 只有自己變得更優秀,內心更強大,才能把討厭的人甩在身后,讓煩心的事輕易翻篇。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一 古詩意中押韻出的一輪幽思,照我于秋之深處。 不是李白舉杯相邀的那輪,那輪孤傲與豪放,已從樽中跌落江心;也不是東坡的那輪悲歡與離合,嬋娟的月華,映我妻兒酣甜的笑靨;而李后主小樓上的那份凄涼,也早被昨夜東風吹落。 是從白日的喧囂中沉淀出的一輪靜謐,以悠然之態,擺脫平仄的束縛。清亮的溫柔,就從我肌膚間緩緩滑過。 今夜,暗香浮動,成熟的果實高掛蒼穹。我就坐在親人的睡夢里,伸開手掌,感受一份安甜的生活。 二 今夜,我與故鄉只是一首詩的距離。喧囂的唐詩,擁擠的宋詞,請為我閃開一條道,我要沿一條月光的河流,劃向芳香流動的桂叢。 秋的中間,日子有些斑斕。你這輪母愛的清輝,今夜可否借你纖白的手,洗一洗我陳舊的生活,讓我情感的衣衫,重新鮮艷? 中秋月下,孑然獨行的人,心中充滿柔情蜜意。夜之深處,我且與一個清朗的夢,作一場詩意的長談,讓你那些明亮的話語,照亮所有流浪的心情。 三 一直在季節的深處陰晴圓缺,而今夜,如此明亮。 照亮一份相思,照亮一個游子的鄉愁,更照亮漢語的天空,和一個詩人五千年來平平仄仄的行走。 是最晶瑩的一滴淚,是傳說里最圓滿的情節與結局。是牙根處最甜的滋味與酸痛,是頭頂上最清涼也是最溫暖的眺望。 一直在心的最深處陰晴圓缺,今夜,圓著,一個民族的情結;亮著,人類的向往。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桃園八德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桃園L型沙發推薦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評比桃園楊梅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台南安南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ap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