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布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懶骨頭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頭片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特賣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有這樣一個男生,成熟、幽默、憂郁、滄桑、調皮、開朗;有這樣一個女生,孤獨、寂寞、沉默、靦腆;曾經記得 ,男孩與女孩相遇的情景,狹隘的空間,僅有的幾分溫暖,男孩幽默的話語,風趣的舉止言談,讓女孩心生漣漪。       女孩深深地被男孩吸引了,男孩卻依舊如此。和女孩有說有笑,一起逛街,一起上學,一起打鬧。女孩買東西時,總不忘給男孩帶一份,男孩總是很開心的收下,總是很鄙視的對女孩說:“買這個干嗎,我又用不到!”但是總是手下女孩的小禮物。       那一年,男孩生日,女孩給了他一份禮物,男孩告訴女孩,這是他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看著男孩的笑容,女孩笑了,女孩喜歡男孩的笑,喜歡男孩的一切。男孩說,等到他掙錢了,會給女孩買一份禮物,女孩笑了。      女孩和男孩就這樣度過了一年的時光,女孩比男孩大兩歲,但女孩卻深深的愛著小她兩歲的那個男孩,不止一次向他表白,但男孩始終沒有給出答案,因為男孩和女孩都知道,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但女孩沒有放棄,她選擇了等待。      男孩傷心時,女孩會哭,男孩開心時,女孩會笑,男孩的一切的一切,都牽動著女孩的心,為他哭泣、為他鼓掌、為他開心和痛苦。女孩告訴了男孩女孩所有的故事,除了女孩內心最深處的那個東西。      后來,男孩有了女朋友,女孩說祝你們幸福,男孩差點為此事和女孩鬧翻了,但卻沒有。后來,也就是現在,男孩已經工作,有了女朋友,而女孩始終放心不下,因為女孩愛他。男孩說女孩隱瞞了很多,女孩哭了,說是隱瞞了,隱瞞了每一次男孩哭泣時女孩也會哭,隱瞞了女孩受欺負時的眼淚,隱瞞了女孩愛他,隱瞞了女孩所受的傷。女孩說:“不要離開我,哪怕只是做朋友。”可男孩說:“我不想留這么多曖昧在我身邊。”      女孩又哭了。      一直到現在,男孩沒有聯系過女孩,女孩總是在等待著。女孩現在也有了男朋友,但她并不想將男孩放棄,女孩為男孩準備了新年禮物。女孩應經決定放棄,應經決定放手。女孩累了,但卻時刻掛念著男孩。      女孩仍記得,男孩在操場上馳騁的情景,那時候,男孩總是習慣將衣服脫下放在女孩手里,但現在,不可能了。仍記得,男孩的幽默,男孩的冷漠,男孩的一切一切。她不會忘記,也永遠不可能忘記。女孩很執著,已經寫過的三本日記,每一本、每一頁,總要提到男孩,因為她忘不了男孩。仍記得,男孩的面孔,男孩吃女孩親手做的食物時候的樣子,一切都讓她著迷。仍記得,男孩那年在舞臺上唱“一眼萬年”的情景,臺上的男孩滄桑、憂郁,臺下的女孩淚流滿面,因為女孩知道,那是女孩最后一次聽男孩唱歌,也是唯一的一次。女孩喜歡唱歌,男孩也是。但男孩從不肯在女孩面前唱。      現在的男孩和女孩,都已經各奔東西,不在同一個城市。但是這份愛,女孩不會忘記,也永遠不能忘記,因為這是女孩最美好的記憶。      如果有一天,女孩離開這個世界了,那么,女孩希望自己可以入地獄,而讓自己心愛的那兩個男孩進入天堂。女孩的改變,讓男孩不適應,可是,男孩也變了,你敢說你沒有變么?女孩想看著自己心愛的兩個男人幸福,無論女孩失去了什么,都不會覺得可惜。     女孩,男孩,終究不在一個世界!     你,我,終究不能成為幸福,終究不屬于彼此。所以,祝你幸福!如果你看到了,請不要為我傷心,因為我不值得。你已經將我拋開了,我不怪你,因為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那個女孩就是我,男孩就是...     ...

我算不上書香女人,但我喜歡那些或憂傷或纏綿或激揚的文字,喜歡文字里彌漫的淡淡書香,也喜歡沾墨潤筆,輕描淡寫,讓美好的生活或風景在筆端流淌…… 家里有一個小小的書柜,里面陳列著好多的書,唐詩宋詞、中外名著、影視劇本、散文游記、書法美術,等等,這些書伴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書柜上面,有一盆已經養了三年多的文竹,還從來沒有開過花,但婀娜多姿,疏密有致,纖細的枝條就像長長短短的詩句時不時地探下頭來,向滿是圖書的柜子里面張望,隔三岔五,需將它們輕輕綰起,捋順。不然它會毫無顧忌地延伸,每動一次,都會散發出若有似無的淡淡清香,書香伴著花香,溢滿書房。 閑暇時間,我總喜歡窩在書柜旁,品一杯香茗,捧一本好書,讀上一篇兩篇,思緒在文字間游走,情感在文字間跌宕,于無聲處,靜靜感悟文學的魅力,默默陶冶自己的性情。墨香縈懷,草香繞梁,沉醉其中,寵辱皆忘。 讀《紅樓夢》,探知金陵十二釵凄婉的情殤;讀《上下五千年》,讀《吶喊》與《彷徨》,讀《傾城之戀》,讀《秦腔》,讀《平凡的世界》,讀《呼蘭河傳》,讀唐詩宋詞、讀孔孟之道……真是“萬卷古今消永日,一簾昏曉送流年”。 信手撫卷,遨游書海,徜徉在字里行間,我發現,人生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無不在書中宣泄;人間的悲歡離合、風花雪月無不在書中上演。讀書就是讀生活、讀歷史、讀自我、讀自然,讀書就是認知大千世界、感悟百味人生、豐厚知識積淀,何樂而不為呢? 書讀多了,讀透了,世間萬物皆可讀。讀大山的蒼茫與厚重,讀小溪的純凈與歡暢,讀樹木的高大與挺拔,讀小草的柔韌與頑強,讀流云、讀太陽、讀星河、讀月亮,體會自然的神奇,領略自然的風光,過濾生活的雜質,提高生命的質量,讀書,去浮躁之氣,度空虛之心,染兩袖書香。 仲夏,百花綻放,我的心情也無比愜意明朗。周末,賴在沙發上,隨手從書柜里拿出一本書,不經意間,突然發現書柜上那盆文竹碧綠的枝條上,居然冒出了許多白色的小花蕾,星星點點,疏密有致,仿佛無媚無俗的小女子,迎著陽光,淺笑嫣然,聯袂綻放,我興致勃發,欣然命筆,寫下這篇文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小的時候褚桃是故鄉常見的樹,荒地、閑宅與土崗上總能看到它們的樹影。人們將好土地留給莊稼,次等土地留給果樹,劣等土地留給楊樹、槐樹與桐樹,這些植物能夠獲得收益。最偏僻貧瘠的土地擯棄不顧,野生出青草、藤蔓、褚桃等植物。 褚桃生性潑皮,耐旱耐澇,是樹木中的樂天派。它們在荒涼的土地上抽出健壯的樹干,伸出繁茂的枝葉,猶如翠綠的山崗蹲坐在土地上,在風中搖動枝葉悠閑自在地吟唱。 盛夏時褚桃的果子成熟,這些果子很獨特,是水果界的異類。它們呈球狀,未成熟時貌似青杏,成熟后泛出橙紅,在圓球之上鉆出花蕊狀的果肉,宛若點點的火焰在樹枝上燃燒。孩子們咬一口果肉,嚼在嘴里微甜而綿軟。大人們對它們好像沒有好感,從來不將它們視為水果。奇怪的是我在水果店中也從來沒有見到過它們,大概是它們味淡肉薄、不便于貯藏和運送的緣故。 我長大后在省城工作,有一次到外地出差,旅店樓下正好有一株褚桃。我一陣驚喜,涌起一股他鄉遇故知的感覺。褚桃啊,原來你也在這里!它好像有腿有腳,跋涉千里從故鄉而來。在城市久了,櫻花、楓樹、桂花等見慣了,那是我第一次在城市中遇見褚桃,感到無比的親切與溫馨。 如今故鄉應該還生長著一些褚桃樹,它們春天長葉,夏天果熟,鳥雀在枝頭喧唱。不知道它們是否還記得從前在樹下玩耍的那些孩子。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桃園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軟裝家飾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ap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