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賣場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小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設計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子母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午后,尤其是冬日難得太陽的午后,一只貓慵懶的趴在陽臺,舔著棒棒糖。   貓會舔棒棒糖麼。   她教的。包括上樓梯,都是她引以為豪的。   很多人說,她像只貓。長得像。   偶爾靜下來,她會覺得,自己懶得像只貓。   有多懶?懶得回信息,懶得打電話,懶得理人,懶得看人,懶得管除了自己以外所有的事情。    她終不是一般的女孩子。所以很容易喜歡一個人,也很容易不喜歡一個人,說完結束以后,真的就可以把一個人完全從心里移去,各種聯系方式不用刪除,因為以后不會去關注,也不會再想起。   始終固執的相信感覺。感覺消失以后,曾經的一切都不復存在,即便會有人在原地等她,她多的,也不過是愧疚,還有絲絲對過去的印象,僅此而已。   她擅長的,多是逃離。   所以,不可以逼得太緊。更不可若即若離。   一年以前,如果沒有那樣模棱兩可,沒有摸不透自己的心思,一年以后,他回來了,會不會是另一番景象?   可是她不習慣想象過去,也不習慣追憶太多得不到的未來。   看的多了,漸漸便懂了,與其等待未知的煎熬,不如坦然接受眼前視而不見的那些人。不是無所謂,只是熬不起。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一定感覺的到。   她感覺不到,也不想去費力感覺。    這時候,總會有一個人出現。出現的恰恰是這樣一個她無所謂的時刻。    和他在一起,她沒有心跳的感覺,沒有緊張,沒有開心,有的是滿滿的舒適感。    一起看電影,晚上游走在燈光微弱的大橋上,小城的河邊,草地很滑,他拉著她的手,她沒有反抗,之后再掙脫,便脫不開。夜色漸晚,她要回去,他強抱住她,力氣那么大,怎么都推不開,她要他放開,他反而強吻她。她沒有想到的是,雖然反抗,卻并不反感他的懷抱。    她說過她可能一直不會喜歡上他。他說過你要給我機會。    她說,這不是愛情。    她卻很清楚,愛情又怎樣,經歷的了多少,抵抗的了什么。   也許,他的出現,是老天告訴她,遇到一個對你好的人,要珍惜

今年是母親誕辰一百周年暨逝世十六周年。她逝世后,每年清明我都偕妻到她和父親墳前祭奠,她老人家的音容相貌不時展現在我面前,使我難以忘懷。 母親出身很苦。她姓周,乳名叫簡妹子,所以后來上戶口便叫周簡秀。母親的娘家住在墟場岑,我估計那是個古墟場,兩邊是街屋,中間是青石板路,順坡而下,可達白河金蘭橋水碼頭。我對外祖父外祖母已全然沒有印象,只記得舅舅叫周聯馥。母親是作為童養媳來到我家的。那時我的祖父祖母還在,祖父陳正西是個木匠,年復一年在廣西做工,很少寄錢回家。祖母被迫無奈,曾帶我那年幼的父親乞討過。我父親陳風淳少有志氣,后來把討飯碗砸了,不吃嗟來之食。也許母親“命中旺夫”,據說是她進門后,家庭日益變好,父親跟著我堂伯“挑腳”(苦力)、做小生意,積攢一些錢便買田土,后又學開染坊,日子更紅火起來。此時姐姐、我和弟弟相繼出生,并先后進了學堂,到解放初期還蓋了新房。 人說母愛似海,像海一樣遼闊,無邊無際。事實也的確如此。我母親沒有上過學,是個文盲。她從未出過遠門,連縣城洪橋鎮似乎也沒有去過。我當年在衡陽市工作,曾幾次想接她到衡陽住些日子,她都拒絕了,就更不用說到長沙了。這一直是我愧對母親的人生憾事。母親很少說愛我們的話,也很少親我們,但母愛似海,大愛無言。她總是默默地為親人奉獻一切,一切的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母愛似海,像海一樣深沉。我是靠母親養豬掙錢讀完初中和高中的。大學上的是師范,不要錢,但零花錢得靠父母供給。這里面也有母親養豬掙的錢。那時讀初中住校花錢不多,賣兩頭豬再加上賣蛋禽的錢,一年的費用就差不多了。如果能評上助學金,就連賣蛋禽的錢也不用湊了。讀高中花錢多,母親便改養肉豬為母豬。我每次從學校回家,常常看到母親不是在外面尋豬菜,就是在家剁豬草,要不就是煮豬潲,喂豬食,我要插手也插不上。家里離縣城只20里,開學、放假,我們常常結伴而行。那時祁東縣城只有初中,沒有高中,我進了祁陽一中高中班。為了省錢,我從未乘火車去祁陽。每學期一到開學時,天蒙蒙亮,父親便為我挑著行李(衣被等用具)上路,從家鄉金蘭橋經過水坪,吃過用荷花包的糯米飯,繼續趕路,太陽打斜時,到達祁陽下馬渡,傍晚便到達學校。至今,我始終忘記不了,每到開學時,母親總是為我準備行裝,打點一切,然后便站在屋門口,囑咐的話語不多,但視線卻始終不離我的身上。我走了好遠好遠,回頭望,母親仍在那兒佇立不動。 父親和母親不是模范夫妻,他們的婚姻是典型的中國舊式的包辦婚姻。應當說,父親是個男子漢,他身上集中了傳統的中國農民的許多優點,但也有中國農民的一些缺點,比如父權思想,家長作風等,在我的記憶里,父親打罵母親很兇,母親從不敢正眼看他,也從不敢直呼其名,背地里卻叫他“罵人王”。在我的印象里,父親從來沒有給母親過過生日,以至我們做子女的,很長時間內不知道母親生于何年何月。直至母親去世,弟弟們問我,我才告訴家人們,母親比父親小一歲,生于1915年農歷七月十五,這天,叫“七月半”,又叫“鬼節”。大家這才明白,父親為什么總叫母親為“鬼婆”,原來她是“鬼節”那天生的。隨著子女的長成,父親母親年歲的增大,他們才更加互相牽掛,更加相依為命了。母親有病,父親總叫她熬些湯藥吃,或囑咐子女抓藥、照看。父親外出,或到我的工作單位看望我們,先是零陵,后是常寧,再后是衡陽、長沙,母親總要為他打理行裝、物品,問他去幾天,走后便一直守望著他回來。父親在金蘭橋趕集被車撞,母親急得不行。父親患病,在祁東縣人民醫院住院,母親總是不斷向兒女打探父親的病情。“那個‘罵人王’病好了點么,唉!”她總是長吁短嘆。他們這對“柴米夫妻”相濡以沫一生,相互守望一生,在快走到人生盡頭時,才更顯得情真意切。在我們看來,他們相互叫了幾十年“鬼婆”、“罵人王”,已經成為各自的愛稱。 羊羹有跪乳之恩,烏鴉有反哺之情。我們做兒女的,都是吃母親的乳汁長大的。母親為我們子女,為我們全家,勞作一生,無私奉獻一生。這些年,我們家境好了,有能力有條件對母親盡孝心了,母親卻早在十多年前就離我們而去了。嗚呼哀哉,“誰言寸草心,難報三春暉”。痛哉,痛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廉潔是什么?廉潔是一個摸不到、看不著,卻能用心做到的美德。我們中華民族就有一位思想家孔子說過:“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還有詩人范仲淹為我們留下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的美麗詩篇,啟發我們每個人要擁有一顆廉潔的心靈。 從古至今,關于廉潔的代表故事有很多:于謙的兩袖清風、包拯剛正不阿、公儀休拒魚、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等,但最讓我佩服的還是鐵面無私、大名鼎鼎的包拯。關于他的故事有很多,我來給你講一小段吧! 宋朝時候的包公,辦案從來都是“有法必依,執法必嚴”。他調任瀘州知州時,家鄉的親朋好友笑逐顏開。以為可以大沾其光,紛紛跑去拜望,不料都吃了閉門羹。他娘舅犯點事兒,覺得外甥來當官,自己會得到照顧。但是包公照例開庭審訊,按律仗打七十大板。從此以后,親戚朋友都格外小心,誰也不敢仗勢胡來。“外甥打舅舅,不認老娘親。”此事轟動全四方,老百姓都拍手叫好。包拯所作的《書端州郡齋壁》“清心為治本,直道是身謀。秀干終成棟,精鋼不作鉤。倉充鼠雀喜,草盡兔狐愁。史冊有遺訓,毋貽來者羞。”這是包公一生做人、做官的真實寫照。 作為小學生的我們應該從小學會包公廉潔的思想品德,潔身自好,不斷提升人品,力爭做一個正氣凜然,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更多美文:感悟


桃園八德家具行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新北蘆洲軟裝家具行評比桃園中壢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桃園大園懶骨頭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ap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