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展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穿衣鏡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沙發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臨近中午,我正在網上瀏覽,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電話號碼顯示在我的手機上。我以接聽,啊,原來是羽兒。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接到她的電話了。她告訴我,前些天的一個中午給我打過一個電話,但不知為何沒有接?我告訴她,可能是人機脫離了。(事實也是,有時中午我愿意換上運動服裝到娛樂室去參加些活動。那天我回來的確看到有兩個沒接聽的電話,但我一直沒有打過去。我現在養成一個不好的習慣,只要這個號碼不熟悉我是不主動回打的,一則免于上當,二則怕有人求我辦事,尤其辦著急的事。) 羽兒還告訴我,她近一年多家里發生愉快的和不愉快的事,所以一直沒有跟我聯系。羽兒還問了我的一些情況。 羽兒最后說有時間找我在一起坐坐,我只是支支吾吾地應答著,沒有一點感**彩。 和羽兒相識純屬偶然或我一時的誤解。 羽兒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特別愛看報和積累資料,心事蠻高的,但又有點過于張揚和外露。我喜歡她的學習精神,但不喜歡她張揚的性格。 經過幾次接觸和電話來往,我發現她對我過于盲目崇拜,也對我有過十分的信任和依賴。她是做過生意的。有一次,她從外地回來打電話約我到酒吧坐坐,當時我正在和一位朋友陪客戶吃飯,很體面地拒絕了。有一次她的孩子發生了一件意外,讓我到她身邊幫著處理和出主意,我當時又是恰巧和老友相聚喝酒,沒有去成。 因為她有一件非常愛好的事情正是我的業務范圍之內的,我可以幫她出主意,所以來往的次數相對多了一些。她也給過我許多小禮物,表達了一份感情吧。 我因去過她家里幾次,和其丈夫有過接觸,還和他們一家人吃過一次飯。(此前,她單獨邀請過我吃飯,但最后我結的賬。) 日久生情。我對她也有過依賴,記得一個雙休日我和妻子吵過架之后,我曾想到她家傾訴傾訴,但在她的樓下徘徊了半天沒有進去。 我和她有過獨處,她也主動往我身邊靠近,但我無動于衷,我知道只要稍一回應就越過了雷池。但我恪守住了最后的防線。我覺得,對我、對她都是件好事。我真的不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但事情到最后,還是她游戲了我,也游戲了我們的感情。原因是起于手機。 說起來大概是5年前的事了,那時還很少聽說手機詐騙的事情。我接連接到手機短信,和我捉迷藏。我開始出于好奇,后來顯然是有點憤怒。不論我到哪里,對方的短信就追到哪里。開始我想求助公安部門的熟人幫我查找機主的情況。后來我又想,萬一是我的熟人呢,查出來又會惹出是非,所以就作罷。但有一次我和羽兒談起此事時,她哈哈大笑起來,讓我頓時找到了機主。這讓我十分的反感。我覺得我們彼此在事業上配合得這樣的默契,她卻和我開了好長時間的捉迷藏游戲。我覺得有點被她玩弄了,覺得感情也讓她玩弄沒了。所以對她心生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從此便對她敬而遠之了。 從這件事情上,我悟出了兩人越是相熟越不應該隨便開捉迷藏的玩笑。

獲知高陵區成為白河縣對口幫扶單位,我在內心里百感交集。這百感交集源自于兩個原因:一是我個人對白河獨特的情感;二是由衷嘆服新時代各級政府對于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扶貧攻堅戰的決心與躬行。 白河不易,白河人艱苦的故事讓我刻骨銘心。許多年前,我在西安結識我現在的妻子,她就是白河人。那時候,陪妻子回一次娘家,我們要在路上整整走兩天兩夜。先天一大早在西安火車站乘上綠皮火車至陽平關已是深夜。火車在那里作短暫停留之后,換了機車,往東至安康是第二天凌晨。我們從凌晨等到中午,才換乘一趟去襄樊的慢車坐至白河縣的冷水站。這趟慢車次次都是爆滿,人擠人,人挨人,想要挪動一下,都是非常困難的。記得有一年,我們帶著兩個才三、四歲的孩子第一次去外婆家。這趟慢車行至淙溪站臨時停車,有人卻喊冷水站到了。我和妻子擠不到車門邊上,又怕錯過站點,就把孩子請身邊的人抱著,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抬開車窗翻窗下車,然后再由好心人遞出孩子和行禮。誰知下車一看,鐵道旁立的站牌卻是淙溪!知道下錯了車,又慌忙把孩子和行禮遞上去,等到再把妻子抱起掀入車窗時,火車已開始啟動!于是好心的人們紛紛驚呼著伸出手,硬是把我也拽了上去。雖然有驚無險,但那一瞬間,卻真的讓人有命懸一線的急迫!其實這種事兒在乘車的人中經常發生,我們只不過趕上了親身體驗!到了冷水站已然下午時分,而妻子的家卻在一個叫葛花村的后山上。從冷水到葛花,要經倉上鎮、裴家鄉,還有90多華里。這一路沿線,甚至再往裴家里面走,沿路的溝溝梁梁、坡坡坎坎上都住有人家。那時候沒通班車,從冷水進后山,就只有步行或擋過往的農用車捎腳。婚后第一次去白河,我們就在這段路上出了狀況。當時,我們攔了一輛小四輪捎帶我們進山。但剛行至車主人所在的溝口附近,車胎卻爆了,小四輪的主人便站在溝口喊自己的女兒拿工具出來幫忙。女娃聽說是西安來的“稀客”,顯得異常興奮。她問妻子家住在“哪哈”?妻說裴家葛花。女娃就一臉自豪卻藏輕蔑地說:“后山老兒悶”!我當時沒聽懂。但小四輪的主人卻及時訓斥了自家的女娃。后來聽妻子說,“后山老兒”是住在前山的人笑話住在后山人的話兒。“悶”是這一帶人說話慣用的詞尾語氣,相當于“哦、喲、么”等,沒有實際意義。如此我才得以明白,那女娃臉上自豪又輕蔑的意思。可見艱難之下,地理相對優勢給人心理造成的暗示作用。小四輪的主人到底沒有修好車胎,但他知道我們是新婚回門,索性抹了兩個癟著的輪胎,就讓小四輪光著前面兩個輪轂,把我們連夜送往裴家鄉。那一程,小四輪的突突聲伴著嘩嘩流淌的河水,隨著九曲十八彎的山路回響在山谷中,一輪明月彎彎掛在谷上、繞在身邊,一路陪我們到了裴家。我心里過意不去,要給小四輪的主人加錢,小四輪的主人卻堅辭不受。只接了我另外給他的一包煙,說了“你這是好煙悶,我們吃爛蔫煙吃慣了的悶,可惜了哇!”我從那時便知,這里的人雖極度貧困,但卻熱情好客,篤禮崇義。 那天凌晨一點,妻子帶我到裴家集一熟人家里草草吃了點東西,夜里就在熟人處投了宿。第二天一大早,我們行色匆匆,步行十里平路,再爬山坡二里,總算到了岳父家。 白河民風淳樸,文化更是包容深厚,秦頭楚尾而秦風楚韻。走在山中,行在門前,無論認識與不認識,沿路的人家只要看見,便會笑臉相迎,帶著濃濃的鄉音招呼你:“拉(那)一鍋(個)喂?玩一哈(下)家里喝口水再走唦!”白河人有腌制熏肉和燒制白酒的習俗。熏肉是家常小菜,鄉親們幾乎每家都養豬,宰了之后腌制了掛在堂屋火坑的半墻里任它煙熏火烤,啥時想吃啥時拿下一塊便是。白酒是用拐棗或山楂燒制蒸餾的。頭道酒是好酒,一般要放在過年或有重要的事才拿出來喝。二道酒俗稱酒尾子,度數低,平時自家人在一塊,或家里來個閑散的熟人鄉親隨便助個興喝的。門上來了人,不管是熟人還是鄉親,謙和一句:“你來了稀客哇”,吃了晌午(也說早上)再走唦!來人若不推辭,主人家便從堂屋的半墻上取下一吊熏肉,于酒桶內舀了自制的“干楂酒”或拐棗酒的酒尾子煨在火爐旁,炒些木耳、香菇、魔芋之類的土菜,一場相聚相歡就此生成。大家喝著小酒,講著山里人的閑話神話,酒尾子的韻味便熱辣綿長。 有一次陪妻子回白河,我管人家喊“干老”的人從門前過身,岳父家的人留他吃飯并住了一夜。“干老”和我喝著酒尾子,對我講了許多白河縣的古今軼事、神話傳說。我聽得入心入肺,興趣盎然。非要讓他帶我去他講過古今的遺地去看看。第二天,征得岳父家人同意,“干老”真的帶我去了,這一去,就是好幾天時間…… 傳說和神話原始神秘,敘述和詮釋美輪美奐。我如今依然不能忘記的,莫過于在一個叫白河灣的地方,曾經注目過的一棵千年古樹。“干老”告訴我,那棵樹叫老君樹。 老君樹其實是一顆飽經滄桑的古老石楠。說是千年,恐怕年代更要久遠。它蒼骨虬枝、盤根錯節,四季常青,枝繁葉茂。伸展開來,有半畝地見方。遠遠看去,樹下有潭,潭水騰霧。蔥蘢如蓋又生風帶水。“干老”說:老君樹是白河縣的老爺樹,是山神。它知白河事,也知天下事。它護佑著白河人民,它也注視著天下蒼生。我的敬畏之心在那一刻油然而生。我仿佛聽到它在風中向我傳信:老者,地老天荒;君者,行健勢坤。白河人美水美山美,白河的將來一定會更美! 此后二十年,隨著西康鐵路、西康高速連續建成通車,十天高速過境白河,襄渝鐵路復線和漢江水運碼頭的改擴建,白河山區的山里山外交通日趨便捷。昔日那種因山河阻隔而導致的行路難和貧窮落后的面貌早已一去不返。木瓜酒、黃姜等農特產名譽海內外,被源源不斷地運往山外,成為農業產業的支柱產品。進入新時代,隨著精準扶貧和脫貧攻堅工作的深入開展,大山深處的白河人陸續搬遷至城鎮或新型社區,住進了生活設施齊全的樓房新房。 領導苦抓、干部苦幫、群眾苦干的“三苦精神”,使白河的各項社會事業得到了日新月異的發展!繼往開來,如今的白河,正在以更加美好的身姿走入全國人民的視線,令世人驚艷! 關中人說:“女婿頂半子”。我是白河的女婿,我感謝上蒼對白河的眷顧,更感謝黨中央在新時代的高瞻遠矚、勵精圖治! 老君樹,這可是您多年前帶給我的風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最近,風波不斷。 昨天早上跟何老師聊天中,突然接到來電,那邊是何老師氣急敗壞的聲音:她把我的微信密碼改了,現在是她在上我的微信號。 額……那一刻,我竟然無言以對。 之前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一次是她把婉姑娘拉黑了,再一次是把我拉黑了。以為他會長了教訓,沒想到還是再再一次發生,不曉得是密碼沒改,還是他們之間彼此太過了解,連密碼都猜得到。 她,是何老師的老婆。 之后的事,可笑程度讓我至今想起都很唏噓,笑到不想再笑。 她并沒有跟他有任何的語言溝通,只是單純的不停登陸,哪怕何老師已經申請了密碼保護,依舊可以被她登陸微信。同時,她用何老師的Q聯系了我。面對她的尋找,我從不回復,沒有回復的理由。 我們是朋友嘛?必然不是。我們是敵人嗎?好像是,敵人之間有什么溝通的必要?沒有。 至少在她的眼里,我是她的敵對方。所以才會這樣的歇斯底里,對他無休無止。這樣子的妻子,是男人都會有厭煩的時候。 只是她還沒有那么笨,不招呼何老師,直奔我來。短信,電話,都用上了。她在等何老師主動找她,如果如此,恰好印證了我們之間關系的不同尋常。其實,千山萬水,又有什么不同尋常的呢。 她不懂這些,也不懂男人的心,一味要強,逼自己,逼他,逼這場婚姻。 中午,照例會跟何老師聊一會兒,才得知上午氣急敗壞的他已經漸漸平復下來,并沒有回家,一個人在單位里,美其名曰冷靜,在我看來更像是躲避,盡量避開已經不會再平靜的生活。 他說,電話里她拿我相要挾。他說,他的底線是我,如果她繼續瘋狂,不介意讓她顆粒無收。他說,希望目前安撫她的情緒,避免鬧來我這里。 我靜靜的聽,眼前的男人,滿臉疲憊。 有那么一刻,忽然覺得他像是踟躕不前的棋子,起起落落,都不在自己手里掌控。 晚上,他應朋友的邀請外出吃飯,一個隱居半山腰的山莊里,去的路上我還笑他要去做山大王了。等晚飯后再聯系,他已半醉。 第一次見他醉到那種程度,遠遠超過了亢奮,已經有些不能自已的癲狂。 幾句話后,何老師開始嚎啕大哭,像個無助的孩子。 聽著他的哭聲,我又開始自以為是的思考。眼前的淚,是真的單純對我的思念嗎?我不想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這讓我覺得不安全,因為心底深處認為這個答案是不可信的。我更愿意相信,他的淚,是因為現實生活的無奈和彷徨。 沒有辦法改變,沒有勇氣改變,沒有決心改變。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認為等孩子斷奶再作決定的想法都是自欺欺人的。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認為他根本離不開她,還有九年的回憶。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面對自己的婚姻,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猶豫,放手與否。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心里的不安一天比一天深刻。 或許,我是錯的。他是真的想我了,換成他的角度,眼下的生活不盡如人意,有深愛的人卻遠在天邊,他心底里的不安全比我更多吧。 優柔寡斷的孩子,一旦認真起來,會很執拗的往前走。可他,是善于兩面思考的雙子座。 在想要堅持的同時,也會思考該不該堅持。 現在,他用另外的手機號注冊了新的微信,我們像是一對偷偷摸摸的老鼠,躲在沒有人看到的角落里。我直言不諱的告訴他,不喜歡,他安撫,卻也無計可施,理由是不想再惹怒她。 到底,他是狠不下心來的。所以,我能不能指望他,指望這段感情有個結果。 不知道,不想去想,自己的婚姻一團糟,眼前的感情也漸漸不明朗。 此時此刻,我在碼著我們的故事。他在她面前,哄著他們的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大園沙發床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高雄三民臥室家具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薄墊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台中南區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台中西區兒童房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ap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