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雙人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傢飾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機能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家具行矮凳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夜,萬家人團圓,天涯共此時。燈火通明照亮漆黑的夜空,帶著對新一年的祝福,匆匆的和馬年揮手告別。我游走在馬年最后的光陰里,抬頭數星星。 “一顆。” 夜空如水洗般空靈,漆黑的背景給予無限浪漫的遐想,偌大天空不見曼妙的銀河,不見皓月的皎潔,一顆孤獨的啟明星,高掛夜空足矣點亮除夕之夜。 這夜晚如此的安靜,遠處高低錯落的山巒漸漸模糊神秘,春風拂過幾縷陰云在蒼穹中暗暗的涌動,也吹亂我的頭發。天空喑啞,我心生孤獨。一個人在萬家團圓之夜,穿行在紅色的燈籠與白色的雪花之間。盡管沒有月亮。但燈光也足以照亮夜空,我再也不想享受這種莫名的孤獨,我聽見深夜在呼喚,呼喚每一位游子回家過年。我又聽見媽媽的親切的話語,那是家的召喚,深情的呼喚每一個游子,回家過年。 歸家了,家很溫暖。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們又告別了一個美妙的年華,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時間如潮水不停的向前奔騰,我們還沒有準備好和曾經告別,我們還沒有來得及揮揮手,我們就錯過了。又是一個要告別的夜晚,收起眼淚不要回頭,看見遠方的礁石了嗎?那是你下一個終點,又是下下一個起點。我們不要為擦家而過,沒有好好珍惜路旁的風景而感傷。向前看看,向前看美麗的風景在前方不時在身后,不是在過去而是在記憶里。 過年了,高興一點,不要為逝去的光陰而傷感了,對世界說聲:“新春快樂”向先人講講新一年的向往。 聽鞭炮又響了,禮花從黑暗的空氣中劃過,悠長的嘶鳴響徹夜空,在蒼穹中劃過絢爛的弧線,構成一片色彩斑斕的銀河。先人你看見這火光間的美麗了嗎?我們在述說,一個太平盛世,一片幸福生活。此起彼伏的鞭炮聲,讓這個夜真的不再安靜,年味飄了出來,幸福與團圓,年夜飯的香味都彌漫在空氣中,氤氳整個世界。 社火又起,上下躍動的火苗照亮每個人的笑顏,點亮每個人心里的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路途。我們用這世間最純潔的東西--火焰與神靈的交流,紙掉入火海化作火苗的笑顏,那是先人留給我們的笑顏。先人你聽見子孫后代詠唱著,美好生活跳動的音符嗎?你聽見你告訴我,風吹過社火,火星如無數螢火蟲從火苗中躍起。幻化成一個美妙的光影,給人無數遐想。火星又化作黑色的灰燼,落在大地之上。它們終歸要落回大地,那是先人的恩賜,是大地的孩子。 爆竹聲慢慢平息,我獨自一人屹立在安靜的夜晚里,思考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神靈?我相信在每一片黑色里都有神靈,都有一個靈魂在注視。 因為這個黑色的夜晚,真的很絢麗。黑色也有迷人的光彩,那是先人的靈魂在舞動。 (原創作者:蒼穹杜撰)

遇見廈門 注定要和你相遇,廈門。不知如何贊賞你的美。我們的生活是否沿著最初的軌道前行,或是被時間杜撰和篡改,都已不重要。而在時光的旅程中,我遇見了你,神秘的廈門! 廈門大學,銘刻時光 喜歡聽風的日子似乎總在年少,一個人安靜地坐在天臺或者山巔,看萬物匍匐在自己腳下,耳邊的風一陣一陣吹來,帶走時光里銹紅色的鐵屑和塵埃。當跨入這里時,就是我真心想融入她的時刻。芙蓉隧道,讓心隨想一份安靜。墻上唯美的出自廈大學子之手的壁畫又讓其多了一份獨特的氣質。芙蓉湖,被一片蔥郁的樹林懷抱,靜謐是她的標簽。湖中的黑天鵝或優雅劃水或伸頸仰望,給芙蓉湖增添了不少生機。莘莘學子,手握書本,靜立湖邊,美好時光,就此駐足!每一個夢想都有光,每一段青春都閃耀。在廈大,尋夢開始! 白城海灘,回顧歷史 細膩的沙子磨著腳丫,輕柔的海風撫摸著臉龐。站在沙灘,你仿佛可以聽到那炮火曾經攻擊的聲音。遠望炮臺,你仿佛可以看到那段令人心酸而屈辱的歷史。那高聳的胡里山炮臺,百年前是誰在誓死捍衛“八閩門戶,天南鎖鑰”的尊嚴?那一門門斑駁的大炮緩緩地訴說那一個個驚天動地又塵封已久的故事。生命是從一束燭光換到另外一束。即使他們已逝去百年,可那一個個故事仍會將他們的精神傳承。 鼓浪小島,別樣風情 鼓浪嶼,你神秘又多彩。若你以為她只是一個一覽無余的小島,那就大錯特錯了。她的繁華小徑,足以讓你繞個三五天也不覺得單調乏味。一個個名字別樣的風情小店,使你倍感輕松愜意。一條條蜿蜒曲折的花間小路,讓你倍感欣喜萬分。一棟棟別具風格的洋房小樓,令你徜徉陶醉在歷史的畫卷中。她并無金屬與鋼鐵的縱橫交錯,也不是無人的荒涼。她有的只是神秘,將你一步步吸引。 風沒有衣裳,時間沒有家。它們擁有世界卻又是最窮的。那些瘋狂追求時光,固執己見前行的日子,對世界非黑即白的判斷,如同澎湃的海浪席卷而來。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嗎?還記得那顆追夢的心嗎?尋找初心,遇見廈門。 >>>更多美文:隨筆

前些日子,我正好在北京,便約上汪朗和龍冬夫婦,去汪曾祺先生的墓上看看。掃完墓,我們又一塊來到先生的舊居,直奔十八年前我們經常拜訪的那個屋子。 開開門,一切都是先生生前的模樣。在餐廳里,望著餐桌邊墻上的那幅荷花圖,還是十八年前的樣子。大朵大朵的荷花,有十幾朵,畫面艷極了。老人總是喜歡鮮艷的東西,齊白石晚年也是。先生去世后,我也來過兩次;可多是酒后,看了之后也沒留下印象,這一次得好好看看。總的感覺屋子太小了,因此這幅荷花圖也太小了——先生肯定是根據屋子的比例畫的。在畫的右手先生題了一段款:“涉江采芙蓉,蘭澤多芳草,采之欲遺誰,所思在遠方。丙子春制 曾祺” 我又拐到廚房看了看,那個廚房也才幾平方米。一個水池,一個煤氣灶,還有一個小案臺。汪先生那時就這么站在廚房里做菜。不過他的菜也不多,都是家常小菜,也不需要攤開多大的場子。他是用心做菜,把小菜做出新意,有時別出心裁而已。 轉身到書房去坐坐,坐在那把老椅子上。書房還是那樣,可是我記憶已出現了差異。以前我一直以為先生的書不多,可坐在那兒瞅著墻邊的四個大書櫥,那四個書櫥滿滿當當。我先大致瀏覽一下,古籍居多。有一套《西廂記》已翻爛了。他在作品中經常提到的一些書,也在書櫥里。我曾經送給他的兩本書《何典》和《夜雨秋燈錄》也在書櫥里。書櫥里還有多卷本的《漢書傳》和《西漢會要》;汪朗笑著對我說,這是老爺子為寫《漢武帝傳》準備的,可最后一個字也沒寫出來。另一個書櫥里有一些京劇方面的書,其中有一本《京劇知識詞典》,我想他在寫梨園小說時會用上一些京劇界的行話和術語,卡殼時也可以翻一翻的。書櫥的二層有三卷本的《聊齋志異》和一本《評注聊齋志異》,這大約是他寫作《聊齋新義》的母本。二層順手處有《閱微草堂筆記》《笑笑錄》《袁中郎隨筆》《陶庵夢憶》,這些大概是他經常翻的。 可以說,讀書作文、喝酒做菜,是他一生的愛好。特別是在京劇院的十多年,因家里房子實在太小,他在京劇院有一間臨時休息的房子。我想,那一段日子是他最愜意的日子。他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地看書。京劇院本來就有圖書室,有空就可以借,一次可以借好幾本。如果有心去找找,可能現在北京京劇院圖書館的借書卡上,還有許多汪曾祺的簽名。 汪先生的大公子汪朗,去年在《三聯生活周刊》上寫了一篇文章《老頭兒三雜》——看雜書、寫雜文、吃雜食。此言極是。歲月真快哪,老頭兒離開這個房子、這些書已經十八個年頭了。想想跟老頭兒在一起的日子,我們才三十多歲。那是多么快樂的歲月。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桃園楊梅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桃園大園L型沙發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新竹香山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桃園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桃園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玄關沙發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屏風訂做 台中南區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ap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